不磕忘羡都没品

这里是阿钰,是金凌梦男,不是三无,雷同担同嫁,目前不接稿,但会分享一些画在老福特,一般在xhs发作品,会搬过来,不是盗
还有就是不磕忘羡的都没品🥺

魔道祖师金凌梦男向cp文【凌梦】

   观前提醒:

  本文是魔道祖师金凌梦男向cp文,大概率是清水,主cp是我oc金钰字祁梦(受)和阿凌(攻),其余出现的cp我打在tag里了,可自行避雷

  祝阅读愉快

  那是一个初冬,树上的叶子还没有掉完,在风中摇摇欲坠,追仪凌三人像往常一样和谐愉快(?并不  的在兰陵那带夜猎,途经了一个小村子,三人就准备进去找个地方歇歇脚,这时金凌像是发现了什么,对着其他两个人喊:“你俩快来,这有个人!”蓝景仪嗤了一声,道:“大小姐你傻啦,这里可是一个村子哎,没有人难道有鬼吗?”蓝思追在旁边小小声的接了一句:“景仪,其实真的可能有走尸之类的鬼的…”蓝景仪摸了摸鼻子,道:“哎呀思追,我这不是举个例子嘛。”金凌不耐烦地道:“蓝景仪!我愿意听谁说我傻也不愿意听你说我傻,这个人不是那种正常的村民,他身上有好多伤!而且他好像昏迷了!”蓝思追道:“要不我们进去看看吧,万一这位…额……这位公子有生命危险的话,我们还可以帮着救一把。”金凌哼了一声,道:“蓝思追,你可真好心哈,万一人家醒了赖上我们怎么办,先说好,我可不管他啊!”蓝景仪跳到蓝思追面前道:“金凌!你怎么说话的?!人家思追是好心想去救人的,而且你我都不知道这人是个什么性格,你怎么就确信这人会赖上我们?你爱救不救,反正这人我们是救定了!”说罢,就拉上蓝思追准备翻窗户进去,金凌话虽如此,却还是跟着他们悄悄翻了进去,进去后,血腥味越发浓烈起来,三人小心翼翼的来到晕倒的那人面前,金凌轻轻地的将那人翻起来,然后愣住了,因为那人实在是……太美了,对,虽然这人是个男子,但相貌生的极好,皮肤白皙光滑,鼻梁也十分挺翘,一对墨黑的柳叶眉弯弯的横在一双杏眼(别问我闭着眼睛是怎么看出来眼型的,三小只有超能力(bushi))之上,这样貌完全不能用帅来形容,比起帅,用美来形容似乎却更好一些

  可是,这人美虽美,身上的伤却也是不容忽略的,金凌简单看了看,发现这人身上的伤非常多,有大的像是利器划过的伤口,深可见骨,也有小的伤口,像是火星烫上去的,虽然这些伤口每一道都没有伤在致命处,但如果再不实施措施治疗止血的话这人马上就会因失血过多而死亡,三人在村子里找了点水给那人做了简单清洁后,急忙背起他向最近的医馆走去。

《未 完 待 续》

(剧透一下,受伤那人是我oc,什么,你问我是谁背着他,那当然是金凌啊,未来老婆唉!得先宠着吧 😏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不磕忘羡都没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